新闻详情

“中国农民丰收节”凤岐驿站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9-12-6 10:25:05

2019年9月23日,全国喜庆“中国农民丰收节”。当天下午,寿光凤岐驿站组织了一场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创新创业创出新路”为主题的农民双创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番茄、韭菜、黄瓜、茄子等不同作物种植能手代表,以及在生物防治、标准化种植等方面的农业技术服务团队等2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讲食品安全、优质优价等新型供需关系变化,引导新型农民创新创业。另外,通过对“云棚”、区块链追溯等新技术在农业生产、销售方面的应用,助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农业品牌打造和农产品优质优价等目标的实现。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分享在各自领域创业的经验心得,也表达了相关顾虑和风险。

创业本就不易,如何利用新技术教会新农民创新创业,需要更多力量的加入。“初心贵正,用心贵恒”是凤岐驿站所坚持的孵化理念。我们希望能够用知识与汗水浇灌泥土的芬芳,让更多农户除了产品丰收,也能收获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