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凤岐茶社副总裁董明睿一行赴德州禹城市洽谈合作


发稿时间:2019-12-6 10:38:36

9月23日,正值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凤岐茶社副总裁董明睿一行应邀赴德州禹城市,凤岐模式云上农业项目落地和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参会等事宜进行合作洽谈。

9月24日上午,董明睿受邀出席禹城市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并发表演讲。他表示,禹城市地理位置优越、农业基础良好、特色农产品丰富;禹城市领导大力提倡发展现代农业的发展理念,与凤岐茶社构建的大数据农业生态体系高度契合;凤岐茶社愿为禹城市推动传统农业产业向云上农业转型升级、传统农业产业新旧动能转化提供助力。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滕海强,禹城市委副书记刘洪贵,禹城副市长郭强禹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清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后,德州禹城市委副书记刘洪贵、伦镇党委书记周蕾、镇长赵强等领导与董明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中,董明睿就凤岐茶社及“凤岐模式”云上农业作了简要汇报,并就世界互联网大会展会以及禹城市名优特稀农副产品在乌镇展览推介相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

董明睿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910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乌镇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已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与世界交流的窗口,也是各地产品对外展示宣传的新高地。禹城有关农副产品在凤岐茶社乡村振兴展览馆展示宣传,必将对禹城打造农副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发挥不可小觑的作用。

刘洪贵副书记表达了对“凤岐模式”云上农业的认可,表示将尽快推进双方专班对接,会商禹城市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