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青岛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到访凤岐茶社山东大学创客空间


发稿时间:2019-8-23 10:20:17

2019年8月21日,青岛市委统战部正局级领导尹明琴、青岛市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市南区统战部副部长于永忠等一行领导莅临山东大学凤岐茶社众创空间考察调研。

凤岐茶社法务副总裁孙建立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山大凤岐茶社的基本运营、创业服务特色及孵化企业等情况。

随后,通过凤岐茶社五屏互动路演系统,尹明琴一行在山大凤岐茶社与乌镇凤岐茶社进行了视频连线座谈。座谈会上,凤岐茶社副总裁董明睿为来访领导介绍了凤岐茶社概况、孵化模式及凤岐模式的落地推广等情况,并围绕产业孵化等内容与各位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凤岐茶社副总裁郭瑞、宋磊分别与各位领导具体沟通了凤岐模式落地路径等内容。

尹明琴主任表示,近年来,青岛一直把“双创”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努力为创业者搭建资源共享、交流的平台,支持和引导创业者积极探索经济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她对凤岐茶社创服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就凤岐茶社在青岛落地作进一步沟通、交流。

座谈中,何文部长表示,欢迎凤岐茶社到市南区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市南区的产业发展情况,共同探索合作方式和路径,推动市南区相关产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