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凤岐茶社副总裁韩震、董明睿一行赴聊城市东昌府区开展专班对接、洽谈


发稿时间:2019-8-5 15:59:57

应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府邀请,按照前期专班对接安排,2019年7月22日至23日,凤岐茶社副总裁韩震、董明睿一行赴聊城市东昌府区就“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试点项目落地进行调研、洽谈。


7月22日,凤岐茶社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昌府区三个凤岐茶社备选落地办公地点考察,并到立海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奥达养殖公司、立海冷藏公司、福和农业科技公司、鲁信粮食制品公司、吉丰农机专业合作社、路庄葫芦基地、绿亚禽业、亿沣现代农业产业园、沙镇蔬菜种植基地等10个优秀企业现场,就企业的产业基本情况、信息化建设以及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庞庆法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照片集锦:


7月23日上午,双方工作专班成员结合本次调研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董明睿向与会领导介绍凤岐茶社概况,并就项目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韩震对“凤岐模式”云上农业项目做了介绍,并围绕合作内容、实施步骤等与参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试点项目落地东昌府区的下一步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就“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试点项目落地东昌府区的具体实施步骤、内容等逐项讨论,初步形成项目落地方案。东昌府区副区长庞庆法表示,希望双方立足项目实际情况,密切配合,务实协作,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最后,双方专班就本次调研形成备忘录,一致同意将项目落地草案分别进行汇报,尽快形成最终落地方案终稿并签署协议,推动“凤岐模式”云上农业项目在东昌府区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