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凤岐茶社“云上农业”在世界屋脊落地开花,曲水县长带队调研


发稿时间:2019-4-14 12:48:43


2019年4月9日,曲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邓珠、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洛旦等领导一行莅临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调研曲水净土云上农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

凤岐茶社副总裁董明睿为各位领导汇报曲水净土云上农业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情况。


董明睿汇报大数据农业平台建设工作


曲水净土云上农业大数据平台


云上农场进驻世界屋脊


1

云雪域高原上的云上农校开课了



在调研现场,格桑邓珠县长对曲水净土云上农业大数据平台项目表示肯定,他说在数字农业领域,西藏已经和国内农业大省走在一个起跑线上,他表示下一步将云上农业在曲水县全域进行推广,他要求凤岐茶社和当地园区、部门通力合作,争取将曲水数字农业打造为拉萨市乃至西藏自治区的标杆和旗帜。

董明睿表示,感谢曲水县委县政府对凤岐模式云上农业的认可和支持,下一步,凤岐茶社将调度公司优势资源,在曲水打造云上农场、云上农校、和农副产品区块链追溯的云上农业样板,助力当地传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为当地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经过月余的紧张施工,凤岐茶社“云上农业”进拉萨曲水,为世界屋脊带去了先进的农业科技与发展模式。“云上农业”与曲水净土的完美结合,必将助力曲水县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当地农民生活水平,逐步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