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你们当好创业者,我们都是消费者


发稿时间:2019-4-14 11:41:13

每一次创业都是一次磨炼,每一位创业者都值得被尊重。


2019年3月8日,山东省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一行莅临凤岐茶社调研。期间,惠新安对竹芸工房产生兴趣,并详细了解竹编产品。为了鼓励创业者,临行前,他自掏腰包买了一件竹编产品。


看中钱利淮的闪光点,凤岐茶社不但成了他创业路上的“买家”,同时,为他量身制定孵化方案,通过互联网进行展示和线上推广培训,让他树立了自身品牌,实现了传统行业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


如今,钱利淮的竹编产品不仅走进课堂,还成了杨丽萍、马未都的收藏品。


创业是一场“九死一生”的战役,前行路上,拉一把,是一种鼓励,也是一份肯定。总理到湖南大学考察,也曾专程到学生就业创业中心,考察学生创业情况,“明码实价”买下两位创业大学生的产品。

2019年3月27日,东营市委党校第6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参观凤岐茶社,在乡村振兴体验馆,纷纷购买了寿光市野虎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迷沙牌西红柿”。

也许,一个小小的购买举动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微不足道,但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支持,对创业者来说,却是一种极大的鼓舞和肯定,不仅在他们的内心留下了一丝温暖,也为营造当地良好双创环境带去了“阳光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