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凤岐云上农业 | 农业信息化专业工作队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9-4-14 10:54:23

继2019年3月14日“发展云上农业 服务乡村振兴”暨区块链追溯专项培训(第八期)在古城街道尚家庄村委成功举办,3月28日,在古城街道办的支持下,凤岐茶社联合鑫云农生物与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农业信息化专业工作队(简称:农业信息化专业工作队)再次来到村间地头,开展助农培训活动。

2019年3月28日晚,“发展云上农业 服务乡村振兴”暨区块链追溯专项培训(第九期)在古城街道古二村委举办,本次培训由古城街道办事处王全荣主任主持,现场30余种植户接受培训。

高级农艺师李光聚围绕口感番茄种植技术进行了授课。


种得好更要卖得好,凤岐茶社经理马波就农副产品区块链追溯理念进行了阐释,帮助种植户理解区块链追溯系统如何实现农产品优质优价,提高农户收入。   


最后,寿光市云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焕增现场演示区块链追溯APP的使用流程,并向农户展示区块链追溯应用的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