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调研乌镇凤岐茶社


发稿时间:2019-3-24 15:16:23

2019年3月8日,山东省潍坊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和市政府副市长王树华等一行莅临乌镇凤岐茶社调研,就发展智慧农业,洽谈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桐乡市人大主任张林洪等陪同。

惠新安一行先后参观了凤岐茶社大数据农业展厅、智慧展厅和乡村振兴体验馆,体验了优质农产品,了解了通过孵化涉农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凤岐模式。

在全球路演中心,通过凤岐茶社部署在寿光桑家村的云上农校系统,惠新安书记与凤岐茶社总裁傅骞进行了视频连线,傅骞汇报了凤岐模式在潍坊寿光的落地情况。

连线中,惠新安说,通过调研凤岐茶社在乌镇的落地发展情况,借鉴乌镇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创新创业氛围,将有助改善潍坊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

惠新安认为,凤岐茶社在整合农业产业、导入农业资源、提供农业技术等方面实力俱佳,而潍坊在搭建农业平台上有一定优势。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以下简称潍坊综试区)是经国务院同意、由农业农村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试验区,是全国唯一的农业开放发展的综合性试验区。惠新安表示,在潍坊综试区,凤岐茶社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农村、农业、农民“三农”以及乡村振兴的发展。

惠新安指出,凤岐茶社可以利用现有机构,或新建机构,助力潍坊乡村振兴,服务“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三个模式。

面对惠新安的期望,傅骞表示:家乡领导一行到乌镇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心情非常激动。我们定会利用凤岐的相关资源,在潍坊踏踏实实做事,不辜负书记的期待。

双方约定在潍坊会面,日后在潍坊多沟通交流,达成双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