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飞马连营•凤岐山东——山东省创新创业峰会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济南)创业峰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5-12-28 17:27:26


12月24日,由山东省政府参事室、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凤岐茶社、山东电子学会、飞马旅主办的第二届飞马连营•凤岐山东——山东省创新创业峰会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济南)创业峰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汇聚了飞马旅、中欧基金等业界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本土企业家及500多位省内创业者到场,会场座无虚席,现场反应热烈。

峰会主要由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商业路演三部分组成。与会专家围绕创业行业热点、项目投资服务、智能硬件发展等主题展开现场演讲与互动对话。13个经过精心筛选的创业项目参与了商业路演环节,飞马旅、中欧基金、赛伯乐投资、海源资本、明道资本、诺峰汇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担任评委,多个项目获得投资人的肯定。

飞马连营•凤岐山东是凤岐茶社联合山东电子学会、飞马旅共同举办的大型创业服务型品牌活动,旨在为山东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项目展示与融资对接平台,为山东引进优秀创业资源,帮助创业者更好的判断行业发展动态与趋势。今后,凤岐茶社将会继续引进更多优质的品牌活动,更好的服务山东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