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创业盛典·年末巨献!热烈祝贺飞马连营•凤岐山东——山东省创新创业峰会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济南)创业峰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5-12-28 17:25:53

         12 月 24 日,飞马连营•凤岐山东——山东省创新创业峰会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济南)创业峰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隆重举行。山东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平、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朱德建、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钱恒、凤岐茶社总裁傅骞等领导,飞马旅、中欧基金、海源资本等知名投资人以及省内创业者约 500 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本次活动由凤岐茶社进行全网实时视频直播,广大创业者可使用手机、电脑等设备实时观看本次活动直播盛况!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朱德建为峰会致欢迎词, 山东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平、 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钱恒对创新创业进行了相关解读。凤岐茶社总裁傅骞回顾了“飞马连营·凤岐山东”系列品牌活动的发展情况,提出凤岐茶社将通过创新的互联网技术建设高校、园区、社区三位一体的连锁型创业服务体系,实现各地创业资源的汇聚共享,更好地为创业者服务。

         中欧基金/赛伯乐投资合伙人张俊与飞马旅快消与连锁投资服务总监纪忠杰分别作了题为《创新创业与智能硬件》、《2016 年创业行业热点与趋势判断》的精彩演讲。对创新创业现状、智能硬件发展趋势、创业行业的热点等创业核心问题进行了分享。

        飞马旅创始人兼 CEO 袁岳先生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特邀嘉宾。根据袁总的日程安排,原定于23日晚从上海机场出发,于当日晚23:30到达济南机场,但因济南橙色大雾警报,飞机一直无法起飞。次日,袁总早早到达机场,赶最早的一班航班。但因济南天气原因,飞机同样延误起飞,最终因为无限次的延误起飞,袁总在上海机场遗憾的结束了本次峰会之旅。因为不可抗力因素,无法抵达大会现场的袁总在上海机场为大会发来祝福视频,分别从趋势角度、企业实操角度、项目投资服务角度进行简要解说,引起了创业者的共鸣,并希望和凤岐茶社等合作伙伴进一步密切合作,服务创新创业。


       针对当前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峰会邀请知名投资人、专家学者和传统行业企业家等就“互联网+”时代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省内传统产业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


         活动主办方山东电子学会、 山东凤岐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聘请飞马旅创始人兼CEO 袁岳、中欧基金/赛伯乐投资合伙人张俊、名道资本合伙人罗纯三位嘉宾担任创业导师, 山东电子学会副秘书长高暘为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通过与创业导师的合作,山东电子学会和凤岐茶社将为省内的创业者提供更专业的创业服务。


         下午13:30,13 家经过精心筛选的创业项目参与了商业路演环节,飞马旅、中欧基金、赛伯乐投资、海源资本、明道资本、诺峰汇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对创业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多个项目获得了投资人的肯定。


        飞马连营•凤岐山东是凤岐茶社联合山东电子学会、飞马旅共同举办的大型创业服务型品牌活动。自 2015 年 1 月首期活动以来,已为山东省内 200 余万创业者提供了相关创业服务。本次峰会围绕创新创业、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与创新创业为主线,邀请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投资人等进行创业政策和趋势解读,同时为省内创业者提供商业路演等投资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