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副校长石维富等领导莅临凤岐茶社(山东大学)考察


发稿时间:2015-8-18 10:56:34

201573日,山东大学就业创业中心指导部王迎春主任的陪同下,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副校长石维富、学生处长朱云生、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侯亚辉、学生处副处长罗钧梅、团委副书记杨领航一行莅临凤岐茶社(山东大学)考察工作。凤岐茶社总裁助理董明睿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董明睿为来访的领导,着重介绍了凤岐茶社为大学生创业者所提供的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和融媒体解决方案。


凤岐茶社为创业者提供了智慧农业、智慧教育、公共视频共享、电子商务等一系列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广大创业者可在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的基础上,跳过技术研发阶段,只需要专注于商业模式的创新和与行业应用的对接,从而有效的降低创新创业的门槛和成本,缩短了创业周期,提高创业成功率,帮助项目快速落地。


凤岐茶社提供的包括创业电视台、创业电台、创业微信平台、创业杂志在内的融媒体解决方案,给广大创业者打造7×24小时全天候项目展示平台与全网络团队宣传平台,帮助其全方位对接技术、资本、产业等创业资源,助力其成功创新创业.


期间,凤岐茶社总裁助理董明睿先生也为来访客人介绍了凤岐茶社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并介绍了入驻凤岐茶社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发展情况。

攀枝花学院领导表示,学院的创业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开展,在创业服务方面,与凤岐茶社有广阔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