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a

视频共享

      由视频技术领导企业—济南果壳视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详情简介

      面向在线教育、新媒体、社交应用、家校互动、安防监控等行业的创业者提供最专业的视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整套方案中涵盖云直播、云点播、音视频云通讯、智慧校园、空中教室、移动天网等垂直解决方案。该平台可帮助创业者快速实现基于音视频技术的软硬件开发。

组件及相关技术说明

【智能硬件】

视频共享平台的智能硬件种类丰富,可提供从智能手机到便携式终端,从专业级终端到广播级终端,从编码终端、解码终端到数据管理平台。可兼容多种传输网络,包括3G、4G LTE、WIFI、WIMAX、BGAN、以太网在内的多种网络,实现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视频传输。

【云端平台】

云端平台采用云计算技术构建,既具备领先性,又可满足长期稳定运行的要求。通过模块化、组件化和SOA的设计思路,使系统具有标准性与开放性、先进性与成熟性、安全性、可扩展性、可维护性的特点。包括全知眼平台、智慧教育平台、移动天网平台、公共视频共享平台、多维情报采集平台等。

典型应用

视频直播
视频点播
智慧校园
移动天网
社交应用
视频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