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中国O2O产业创新创业峰会将于1月26号在山东大学举行


发稿时间:2015-1-21 10:28:13

“飞马连营●凤岐山东”——中国O2O产业创新创业峰会将于2015126号在山东大学知新楼A座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寻找山东创业好马”,在山东形成为地方创业者服务的聚点,为山东创业者搭建一个资源和信息交流共享的平台,从而也为山东的创新创业工作的成功开展助一臂之力。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由论坛、路演、自由交流三部分组成。论坛以飞马连营创新创业为主题,将重点讨论如何更好的为山东本地的创新创业作好服务工作。知情人透露,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博士将参加本次论坛,并作长达半小时的精彩演讲。路演部分将于26号下午展开,参加路演的企业从几十家创业团队选出810家作为路演企业,以ppt演讲和评委提问为主要环节,届时将会从中挑选表现优秀的企业优先获得天使投资。自由交流环节将给每位参加活动的企业和嘉宾一个充分接触和了解彼此的一个机会,同时也将本次活动“展示和自由交流的功能”进一步升华。

此次峰会活动将邀请袁岳博士作为重量级嘉宾。袁岳是飞马旅创始人,同时也是零点咨询公司董事长,既是商人也是学者,既是导师也是投资人。本次活动有一个特别环节,参会嘉宾将有机会和袁岳进行私密会谈。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有飞马旅、山东电子学会、凤岐茶社、零点咨询、山东电子学会、中国青年天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