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飞马连营●凤岐山东”寻找山东创业好马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大学如期举行


发稿时间:2015-1-21 9:41:47

“飞马连营●凤岐山东”新闻发布会将于2015年1月22号上午10:00—11:00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18号楼群楼一层凤岐茶社创新创业基地如期举行。

从主办方得到消息,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将重点介绍本次“寻找山东创业好马”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所期望达到的目标。主办方介绍,此次新闻发布会也是为1月26号的中国O2O产业创新创业峰会作铺垫。新闻发布会将持续一个小时,分别有四位重量级嘉宾为本次活动作精彩演讲。据悉,主办方邀请了包括山东电视台、新浪网、凤凰网、网易、新华社等十余家媒体为本次活动宣传造势。

本次活动是由飞马旅携手山东电子学会和凤岐茶社以“寻找山东创业好马”为主题的O2O产业创新创业盛典。活动主办方将邀请飞马旅创始人袁岳担任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同时将有数十家创新创业企业参加本次活动的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