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德州市禹城市伦镇党委书记周蕾一行到访寿光市凤岐驿站


发稿时间:2019-9-9 11:54:21

2019年9月7日,德州市禹城市伦镇党委书记周蕾、镇长赵强、人大主席秦耕等一行到访寿光市凤岐驿站,实地调研了“云上农业”在寿光的落地情况及取得的实效。凤岐茶社副总裁宋磊、寿光市云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波陪同。

周蕾一行首先参观了寿光市凤岐驿站,并在驿站内公共会议室进行座谈。首先,宋磊就凤岐茶社及“凤岐模式”云上农业作简要汇报:并向考察团一行现场展示了凤岐茶社农业大数据云平台。来访领导对“凤岐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禹城作为鲁西北较好的种粮基地,正大力发展现代高效优质农业,伦镇辖区内有基础良好的农业企业,在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亟需新模式、新思路,迫切希望“凤岐模式”能落地禹城、服务伦镇,助力伦镇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和乡村振兴伦镇样板。

现场座谈并演示凤岐茶社农业大数据云平台

会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寿光市古城街道野虎村实地调研,并在野虎果蔬专业合作社座谈交流。古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全荣陪同。

参观野虎合作社云棚系统建设情况

靳钢钳现场操作演示云棚系统及区块链追溯系统使用情况

合作社内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