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凤岐茶社副总裁董明睿一行赴德州市禹城市洽谈交流


发稿时间:2019-9-9 11:45:31

2019年95日,受禹城市委市政府邀请,凤岐茶社副总裁董明睿一行赴禹城凤岐模式云上农业项目落地进行合作洽谈。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在禹城宾馆会见了董明睿一行,就发展智慧农业、洽谈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张安民对董明睿一行表示欢迎,对凤岐茶社表示认可。他说,禹城历史悠久,文化丰厚,是大禹治水功成名就之地。作为鲁西北最好的种粮基地,禹城目前正大力发展现代、高效、优质农业,三产融合全面起势,质量兴农稳步推进。他希望凤岐茶社尽快落地禹城,当地政府在政策和资金上都会支持配合好,在禹城以点带面,帮助当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打造好样板。同时,他表示禹城当地有像视界牧业、德百等基础良好的农业龙头企业,也需借助凤岐茶社,打造区域特色品牌。他希望凤岐茶社和麦香园合作成功,为当地的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董明睿详细介绍了凤岐茶社“云上农业”的发展模式,深切表达了在禹城发展的意愿。他表示,凤岐茶社现阶段专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技术与传统农业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传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凤岐模式“云上农业”采用云上农场、云上农校、区块链追溯的方式,构建大数据农业生态体系,通过科技赋能、产业赋能、品牌赋能、人才赋能和金融赋能,帮助传统农业企业降低转型升级的门槛,推动农业产品向农业商品转变,推动传统农业产业向云上农业转型升级,助力传统农业产业新旧动能转化,进而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支撑。





禹城市委书记、市长滕海强、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文强、伦镇党委书记周蕾、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清华等出席活动。凤岐茶社商务经理张小侠、麦香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邵燕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