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副院长吴文耀一行到访凤岐茶社谭家湾云上农业试验场


发稿时间:2019-9-3 11:00:15

近日,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副院长吴文耀一行到访乌镇凤岐茶社,实地考察谭家湾云上农业试验场。

在乌镇凤岐茶社,吴文耀一行先行参观了凤岐茶社大数据农业展厅、智慧展厅以及乡村振兴体验馆,对孵化涉农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凤岐模式进行详细了解。凤岐茶社总裁傅骞、副总裁郭瑞陪同

随后,在乌镇镇政府会议室,乌镇镇人大主席陈东旭、桐乡农商银行乌镇分行行长岳国良等领导与吴文耀一行以及凤岐茶社进行了三方座谈。

座谈会上,陈东旭从区位优势、历史沿革、产业发展、未来规划等几方面介绍了乌镇的基本情况。傅骞对谭家湾云上农业试验场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试验场将以科技园、产业园和创业园“三园合一”理念,打造集科技中心、产业中心、孵化中心、培训中心、展示中心和品牌中心为一体的全国数字农业超级接口和赋能中心。

交流中,吴文耀对凤岐茶社云上农业模式表示赞赏,他认为,双方可以在现代农业、生态文旅等领域展开进一步沟通、合作,以当代艺术为亮点,通过涵盖艺术文化、自然生态等活力多元的活动,结合谭家湾云上农业试验场项目,共同打造谭家湾公共艺术节,吸引外界的更多关注,带动乌镇农业旅游、农业新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以文化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会后,吴文耀一行实地调研了谭家湾云上农业试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