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青岛市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到访乌镇凤岐茶社


发稿时间:2019-8-5 15:14:29

7月6日上午,青岛市财政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陈伟,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韩红星等一行莅临乌镇凤岐茶社参观考察,洽谈合作。

在凤岐孵化器团支部书记夏璐的讲解引导下,陈伟、韩红星一行先后参观了凤岐茶社大数据农业展厅和智慧展厅,对孵化涉农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凤岐模式进行详细了解。凤岐茶社总裁傅骞陪同。

在座谈交流会中,傅骞对凤岐茶社云上农业模式及全国布局做了介绍。陈伟对凤岐茶社云上农业模式表示肯定。他表示,近年来,青岛一直把“双创”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引擎,不断完善落实财税扶持政策和激励措施,为创业者搭建资源共享、交流的平台,支持和引导创业者积极探索发展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下一步,他希望,用生态思维和平台思维,就凤岐茶社如何在青岛落地作进一步沟通、交流。韩红星表示创业带动就业,青岛努力为创业者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本次也将学习凤岐模式的理念,明确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的目标,联合凤岐茶社,打好这一场“双创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