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潍坊市潍城区第一次专班调研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9-5-31 17:50:44

5月26日,受潍坊市潍城区邀请,凤岐茶社副总裁宋磊一行赶赴潍城,就“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试点项目落地进行考察调研。潍城区委副书记李全吉、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于思广、区科技局局长李海燕、望留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赶赴于河街道仙草小镇、北关街道十里春风项目、城关街道十笏园文化街区、潍坊技师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潍坊医学院、望留街道绿野农庄合作社、科华机电及玫瑰田园等现场,针对各项目基本情况,与各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



仙草小镇



里春风和十笏园街区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野农庄合作社



科华机电


玫瑰田园

上午调研结束后,专班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凤岐模式”落地潍城展开详细讨论。座谈会上,宋磊介绍了凤岐茶社以及“凤岐模式”云上农业的有关情况,详细汇报了“凤岐模式”四个服务内容:技术赋能、金融赋能、产业链赋能以及人才赋能。宋磊表示,依托潍城辖区内的高效资源,可深入开展大学生双创孵化工作,通过创业教育、商业模型梳理等持续孵化工作,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注入新生力量。潍城区委副书记李全吉等领导,分别就潍城区本地情况作进一步交流。李书记表示,非常希望凤岐茶社尽早在潍城落地,为潍城区农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激活本地大学生创业资源等方面贡献力量。座谈会后,双方现场签订工作推进备忘录,为下一步模式落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后,在望留街道党工委书记的陪同下,调研组赶赴望留街道,实地调研了齐鲁农创谷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