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服务凤岐茶社等知名创服机构恳谈会


发稿时间:2019-5-31 17:16:05

5月21日上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服务凤岐茶社等知名创服机构恳谈会。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金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腾讯云华东区总监徐一立、创业黑马产业加速事业部大区负责人方永康等参加会谈。凤岐茶社副总裁董明睿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恳谈会上,董明睿介绍了凤岐茶社相关情况,同时就凤岐茶社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训练营的联合立项合作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等事项进行汇报。发言中,他强调说,组织“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训练营对相关人员开展培训工作将为“凤岐模式”的落地提供人才保障。

对此,金鲁峰副主任表示,对“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训练营的联合立项及合作举办创业大赛,省厅会予以积极支持,也将努力为“凤岐模式”在山东的落地工作提供积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