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完美!首期“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训练营圆满结业啦


发稿时间:2019-5-31 16:47:20

△首期“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训练营集体照

2019年5月18日,凤岐茶社首期“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训练营圆满结束,并举行结业典礼。来自西藏拉萨市曲水县及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潍坊市综试区、寒亭区、聊城市东昌府区、德州市宁津县、莱州市平里店镇、潍城区望留街道、枣庄职业学院、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等地的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取伴手礼



△写祝语



△参观城市客厅

正所谓,乌镇,来过不曾离开。为了让学员更好地了解乌镇,学习乌镇经验,结业典礼前,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乌镇概述》。


△滕妍娅讲课

学员们不但实地参观了乌镇城市客厅,更在乌镇镇人民政府接待办负责人滕妍娅的讲解下,加深了对乌镇历史沿革、人文风貌和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了解。





△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所有学员顺利结业,其中,6名学员分别被评为“学习精英”、“学习模范”、“学习标兵”。凤岐茶社总裁傅骞、凤岐茶社副总裁郭瑞、宋磊、董明睿、韩震分别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凤岐茶社副总裁郭瑞、宋磊、董明睿和韩震分别为学习标兵、学习模范颁奖


△凤岐茶社总裁为学习精英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周顺图发言,他说,一周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研讨,过得匆忙而又难忘。他不仅学到了“凤岐模式”的丰富内涵,还学到了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让他受益匪浅。


在首期“凤岐模式”云上农业训练营结束之际,傅骞表示,“云上农业”是大势所趋,乡村振兴道路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学员能把本次培训中所学所得积极运用到实践中去,真正为百姓带去实惠,更好地为全国各地的乡村振兴事业提供服务。

本期精彩回顾

本期培训班于5月14日正式开班,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安排了《凤岐茶社概述》、《云上农场》、《云上农校》、《区块链追溯》等系列课程和互动课堂,采用了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交流沙龙、教学视频、实地调研、展厅参观、结业考试等多种培训形式,通过理论加实践的培训方式,让学员们深入学习“凤岐模式”,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不断总结提炼,学以致用,更好地为全国各地的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凤岐模式”理论培训




实地调研




交流沙龙




五屏互动路演




挑灯夜学




期待下次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