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山东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凤岐模式” 对接洽谈会


发稿时间:2019-4-30 17:02:36

4月17日下午,山东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凤岐模式”对接洽谈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跃主持会议并讲话,省老科协、凤岐茶社,济南、淄博、烟台、潍坊、威海、临沂等市发展改革部门,以及近20家涉农企业参加对接洽谈。


洽谈会上,凤岐茶社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省领导作出批示以来,“凤岐模式”在山东的推进情况,并就具体工作开展中发现的两个典型问题作了重点汇报,征询各方意见,寻求解决方式。一是,如何实现“模式落地,培训先行”的推进路线?二是,如何解决近期在农产品大数据追溯平台方面出现的知识产权侵权及诚信问题?围绕凤岐茶社重点汇报的这两个问题,与会领导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给出了指导建议。


会议最后,梁文跃指出,本次会议必将有效促进“凤岐模式”落地、加快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探索建立高效对接机制,持续抓好跟进落实,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更好地推动项目落地;希望各方要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起手来为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与会各方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广泛开展面对面交流,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凤岐茶社愿积极参加此类以问题为导向、务实高效的对接洽谈会,为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