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冰波一行调研乌镇凤岐茶社


发稿时间:2019-4-14 11:07:05

2019年3月31日上午,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冰波一行莅临乌镇凤岐茶社参观调研。


在凤岐茶社工作人员刘博文的讲解引导下,许冰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凤岐茶社大数据农业展厅、智慧展厅和乡村振兴体验馆,对孵化涉农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凤岐模式进行深入了解。凤岐茶社副总裁郭瑞陪同。


许冰波一行着重考察凤岐茶社创业服务生态系统及农产品区块链追溯系统的建设、应用情况,并与凤岐茶社进行了座谈,凤岐茶社也特别邀请了山东的入孵企业来乌镇参加了座谈会,寿光绿硅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效升、济南青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府隆非常珍惜与山东商务厅交流的机会,千里赴会,展开交流。刘效升与陆府隆不仅向许冰波一行汇报了在“凤岐模式”助力下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展示了区块链追溯系统的运用成果,还提出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希望能得到相关部门切实的支持,一起把食品安全这个事情做好。


座谈会上,郭瑞向许冰波一行详细介绍凤岐茶社的发展历程。许冰波表示,凤岐茶社在数据收集、数据分析等方面富有经验,能利用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商业模式创新再造;下一步,商务厅将与凤岐茶社加强沟通,为推广凤岐模式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