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到贵澳江西石城长乐大数据农旅一体化扶贫产业园考察


发稿时间:2017-10-19 9:30:29

10月11日,江西省赣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城县召开,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率赣州市十八个县市领导,在石城县委书记鲍峰庭和贵澳集团董事长张云峰的陪同下,到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的贵澳江西石城长乐大数据农旅一体化扶贫产业园进行考察。

江西省赣州市旅发大会期间,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亲自带领参加赣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十八个县市与会代表,到贵澳江西石城长乐大数据农旅一体化扶贫产业园考察农业旅游建设和发展情况。考察中,贵澳集团董事长张云峰详细向各位领导介绍了贵澳集团的发展思路、经营理念、以及长乐大数据农旅一体化扶贫产业园建设规划和经营情况。

在参观了产业园的高效种植展示区、生态餐厅后,全体与会代表对产业园的旅游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产业园今后的旅游前景寄予厚望;在品尝了用产业园种植的生态草莓做成的蛋糕后,全体领导对贵澳集团种植的生态瓜果的品质和口感给予充分肯定。在产业园扶贫大数据中心,全体与会代表详细听取了贵澳集团云上农校、云上销售、云上农场、线下农业基地打造、大数据扶贫等模式的介绍,并观看现场系统演示。

同时,与会代表利用云上农校系统同贵澳集团在山东省寿光市的农业专家进行了远程视频互动。互动中,李炳军书记肯定了贵澳集团的发展思路和经营模式,对贵澳集团在大数据扶贫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前瞻性示范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贵澳集团农业专家要再接再厉,多为赣州市的扶贫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