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浙江省长李强调研嘉兴,考察乌镇凤岐茶社


发稿时间:2016-1-12 10:08:41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刚刚在乌镇落幕,7日上午,乌镇凤岐茶社又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

2016年1月7日上午10时许,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李强、嘉兴市委书记鲁俊、市长林建东、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市长盛勇军、乌镇镇长朱学龙等领导一行莅临乌镇凤岐茶社考察“互联网+”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凤岐茶社总裁傅骞先生接待了来访的领导。

李强省长重点了解了凤岐茶社的“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在凤岐茶社孵化企业——浙江省华腾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前,李强省长详细询问了华腾食品 的透明生产、全程可追溯的现代化智慧养猪场是如何发展的。在凤岐茶社智慧农业公共技术支撑平台的支持下,华腾食品进行了互联网+的产业转型与升级,成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食品供应商。

凤岐茶社的“智慧农业温室大棚”也得到了李强省长的关切询问。凤岐茶社为创业者提供智慧农业、智慧教育、公共视频共享、电子商务等一系列“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创业者可在“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基础上,避免底层技术研发阶段,只需要专注于商业模式的创新和与行业应用的对接,从而有效的降低创新创业的门槛和成本,缩短了创业周期,提高创业成功率,帮助项目快速落地。

傅骞先生就凤岐茶社创服工作开展情况、运营模式和全国布局发展情况等几个方面,向李强省长也做了专项汇报。

'

目前,凤岐茶社已经在北京市、浙江乌镇、济南市、青岛市、潍坊市、贵州贵阳等地布局了13家“互联网+”众创空间。落户乌镇、扎根桐乡,立足嘉兴,服务浙江,汇聚国内外优质创业资源,致力改善当地创业环境是凤岐茶社的服务宗旨。

李强省长在调研中指出,要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充分利用世界互联网大会带来的人才、信息、技术、资本的集聚效应,推动浙江省形成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局面,帮助更多人走向创新创业的道路!

本次李强省长在乌镇凤岐茶社的调研活动也得到了浙江电视台新闻联播的大篇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