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山东省科学院临沂分院领导走进凤岐茶社(山东大学)考察“互联网+众创空间”建设


发稿时间:2015-8-21 16:15:19

2015年8月19日,山东省科学院临沂分院、临沂市科学技术合作与应用研究院院长臧宝京、副院长高林、高新技术成果创业孵化中心主任徐红旗、临沂市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洪瑜在山东电子学会移动互联网创新专委会秘书长于家欣的陪同下走进凤岐茶社(山东大学)考察“互联网+众创空间”建设,凤岐茶社总裁助理董明睿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董明睿先生为来访客人介绍了凤岐茶社的五屏互动直播路演系统以及凤岐茶社“互联网+众创空间”的现代化运营模式。

在随后的圆桌会谈中,董明睿先生分别从凤岐茶社的创业教育平台——中国创业慕课平台、“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创业大赛、创业峰会、五屏互动在线路演直播系统、创业导师百人计划等几个方面做了系统性的介绍。

凤岐茶社为创业者提供了智慧农业、智慧教育、公共视频共享、电子商务、云服务、即时通讯等一系列“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帮助创业团队跳过底层技术研发阶段、专注于商业模式与产品应用的创新、开发和运营,有效降低了创业者面临的技术门槛、开发成本和风险,提升了创业成功率。

臧宝京院长表示凤岐茶社的“互联网+”众创空间的创新创业服务模式非常适合临沂市创新创业土壤的培育,并表示很高兴此次可以走进凤岐茶社(山东大学)考察“互联网+众创空间”建设情况,也欢迎凤岐茶社可以走进临沂市,为当地创业者提供积极、高效的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