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德州市德城区领导莅临凤岐茶社(山东大学)考察


发稿时间:2015-8-18 11:21:32

201585日,德州市德城区区委常委杨振生、商务局局长张杰、经济合作局局长刘桂芝等领导一行莅临凤岐茶社(山东大学)考察互联网+众创空间建设事宜。凤岐茶社总裁傅骞先生、总裁助理董明睿先生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傅骞总裁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凤岐茶社入驻的创业团队以及五屏互动直播路演系统。


在随后的圆桌会谈中,傅骞总裁介绍了凤岐茶社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以及凤岐茶社开展的创新创业服务工作。


同时,傅骞总裁为介绍了凤岐茶社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的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

凤岐茶社为创业者提供了智慧农业、智慧教育、公共视频共享、电子商务等一系列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帮助创业团队跳过底层技术研发阶段、专注于商业模式与产品应用的创新、开发和运营,有效降低了创业者面临的技术门槛、开发成本和风险,提升了创业成功率。

凤岐茶社(山东大学)的物联网温室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在今年516日至24日入选2015国家科技周成果展。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北京市市委书记郭金龙、科技部部长万钢等国家领导走进物联网温室公共技术支撑平台,与傅骞总裁亲切交流。

区委常委杨振生先生也详细询问了凤岐茶社(山东大学)的运作管理模式及创业教育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凤岐茶社这种基于互联网+众创空间的模式是山东众创空间的良好实践与典范,可以为济南、德州两地创业资源交流与共享产生积极影响,相信德城区与凤岐茶社的合作,必定是顺畅、愉快的。

最后,杨振生先生表示,很高兴此次可以走进凤岐茶社(山东大学)考察互联网+众创空间建设情况,也欢迎凤岐茶社可以走进德城区,为当地创业者提供积极、高效的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