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新闻联播头版头条报道凤岐茶社:“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培育创客群体,集聚转调新动能


发稿时间:2015-8-18 11:14:31


山东新闻联播头条报道
凤岐茶社“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培育创客群体


山东新闻联播头版头条报道凤岐茶社:“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培育创客群体,集聚转调新动能。

凤岐茶社是基于O2O模式构建的创业服务机构,由线上云平台与线下茶社众创空间两部分组成,是典型的互联网+众创空间架构。

凤岐茶社为创业者提供智慧农业、智慧教育、公共视频共享、电子商务等一系列“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创业者可在“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基础上,避免底层技术研发阶段,只需要专注于商业模式的创新和与行业应用的对接,从而有效的降低创新创业的门槛和成本,缩短了创业周期,提高创业成功率,帮助项目快速落地。

星火直播创业团队就是在凤岐茶社“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基础上成立的创业团队。星火直播互动平台是全国首个能够实现视频直播、互动的明星互动平台。凤岐茶社“互联网+”公共技术支撑平台为星火直播创业团队提供当下最先进的流媒体传输技术,很好的将明星互动融入移动互联网,以实时视频直播、互动的形式,让明星与粉丝面对面实时互动、交流。星火直播互动平台成为国内首个直接、高效、创新性的明星直播互动交流平台。